國際學生招生簡章

國際學生招生簡章

來自德國的交換生麥裡恩(LIAM MCNEILLY)(右)及墨西哥交換生卡爾隆(EMETERIO CARLON LOPEZ)(左)田間體驗農家樂
來自德國的交換生麥裡恩(LIAM MCNEILLY)(右)及墨西哥交換生卡爾隆(EMETERIO CARLON LOPEZ)(左)田間體驗農家樂

國際學生申請就讀本校說明

朝陽科技大學以追求成為全球性卓越大學為治校目標,我們歡迎來自全世界熱愛多元文化體驗的各國學生,申請來校就讀。我們承諾提供學生一個友善的學習環境與生活空間,讓所有就讀本校學生感受到朝陽特有的校園文化,與熱誠的接待與安排。

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

經由「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申請入學,攻讀學士、碩士或博士等學位學程之外國學生。申請相關規定應以中華民國教育部公布之最新『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之規定為準。

入學申請流程說明

步驟1. 請先確認您的身份符合外國學生申請資格,再確認欲申請就讀系所及入學時間之申請截止期限。

步驟2. 填妥線上入學申請表

步驟3. 準備申請所需文件,並檢查您欲申請之系所是否另外要求繳交資料。

步驟4. 請於申請截止日前將提交所有相關文件。

步驟5. 線上申請完成後會收到申請確認電郵。

語言成績證明

*華語文測驗成績A2(level 2);母語為華語者免檢附。

*就讀英語授課學程者,須達到我駐外館處辦理簽證最低門檻成績要求或通過本校英語能力測驗成績,相當於學士雅思4.0 ()以上、碩士:雅思5.0 ()以上博士雅思6.0 ()以上。

入學獎學金申請資格

國際學生申請學士班入學獎學金及碩、博士班入學助學金者,經交流與合作委員會複審錄取後,將以當年度申請人之歷年學業平均成績、或策首長推信函等資料為審核標準。

在學獎學金申請審查發放

為吸引國際優秀學子並鼓勵品學兼優之國際學生爭取優異成績,本校提供國際學生在學期間成績績優獎學金並於每學期註冊繳費截止日前公布審核結果。審定之獎助學金受獎金額分全額及半額獎學金兩種。

院系設置

http://web.cyut.edu.tw/p/412-1000-4387.php?Lang=zh-tw

如何申請

CYUT Online Application Form

有意申請至本校就讀之外國學生,請聯絡本校國際暨兩岸交流合作處:icsc@cyut.edu.tw ,886-4-23323000 Ext.3124、3138-313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