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位生招生说明

來自德國的交換生麥裡恩(LIAM MCNEILLY)(右)及墨西哥交換生卡爾隆(EMETERIO CARLON LOPEZ)(左)田間體驗農家樂
來自德國的交換生麥裡恩(LIAM MCNEILLY)(右)及墨西哥交換生卡爾隆(EMETERIO CARLON LOPEZ)(左)田間體驗農家樂

国际学生申请就读本校说明

朝阳科技大学以追求成为全球性卓越大学为治校目标,我们欢迎来自全世界热爱多元文化体验的各国学生,申请来校就读。我们承诺提供学生一个友善的学习环境与生活空间,让所有就读本校学生感受到朝阳特有的校园文化,与热诚的接待与安排。 


外国学生来台就学办法


经由「外国学生来台就学办法」申请入学,攻读学士、硕士或博士等学位学程之外国学生。申请相关规定应以中华民国教育部公布之最新『外国学生来台就学办法』之规定为准。 

入学申请流程说明


步骤1. 请先确认您的身份符合外国学生申请资格,再确认欲申请就读系所及入学时间之申请截止期限。

步骤2. 填妥入学申请表

步骤3. 准备申请所需文件,并检查您欲申请之系所是否另外要求缴交资料。

步骤4. 请于申请截止日前将缴交所有文件email至 icsc@cyut.edu.tw

步骤5. 线上申请完成后会收到申请确认电邮。

 

入学奖学金申请资格


国际学生申请学士班入学奖学金及硕、博士班入学助学金者,经招生委员会复审通过錄取后,以当年度申请人之历年学业成绩及其他有利于审查之资料为审核标准。 

在学期间奖学金申请、审查及发放


为吸引国际优秀学子并鼓励品学兼优之国际学生争取优异成绩,本校提供国际学生在学期间成绩绩优奖学金,由教务处、研发处、学务处、国际暨两岸合作处及各学院等相关单位组成审核小组,依各年度所编经费,择优核定奖勵名单及受奖金额,于每学期注册缴费截止日前公布审核结果。依前项审定之奖助学金受奖金额分全额及半额奖学金两种,分两学期核发。 

院系设置


http://www.icsc.cyut.edu.tw/menu/39

如何申请


CYUT Online Application Form

有意申请至本校就读之外国学生,请联络本校国际暨两岸交流合作处:icsc@cyut.edu.tw ,886-4-23323000 Ext.3124、3138。 

浏览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