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位生

國際學位生

國際學生申請就讀本校說明

朝陽科技大學以追求成為全球性卓越大學為治校目標,我們歡迎來自全世界熱愛多元文化體驗的各國學生來校就讀。我們提供學生友善的學習環境與生活空間,讓所有就讀本校國際學生感受到朝陽特有的校園文化,與熱誠的接待與安排。申請相關規定以中華民國教育部公布之最新『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之規定為準。

入學申請流程說明

填妥線上入學申請表,確認申請資格及準備申請所需文件。請確認您申請之系所是否另外要求繳交資料,請於申請截止日前將提交所有相關文件。

線上申請完成後會收到申請確認電子郵件。

入學重要時程

1.學士班、碩士班學生如欲報名秋季班(2024年9月開學),需於2024年7月31日前報名;欲報名春季班(2024年2月開學),需於2024年12月22日前報名。

2.博士班學生如欲報名秋季班(2024年9月開學),需於2023年5月31日前報名;欲報名春季班(2024年2月開學),需於2024年11月8日前報名。

獎學金

本校提供國際學生申請學士班入學獎學金及碩、博士班入學助學金。而為鼓勵品學兼優之國際學生爭取優異成績,本校亦提供國際學生在學期間獎學金。歡迎國際優秀學生申請。

獎學金相關資訊請聯絡 icsc@cyut.edu.tw,+886-4-23323000 Ext.3124。

CYUT Online Application Form

有意申請至本校就讀之外國學生,歡迎聯絡國際暨兩岸交流合作處:icsc@cyut.edu.tw ,886-4-23323000 Ext.3124、3138、3139。

瀏覽數: